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守正大方付了這筆錢 竟是「對小嫻最後的溫柔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小嫻、何守正去年爆出婚變,事隔半年,昨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,兩人當初僅在美國辦理結婚,並未在台灣登記,兩人在同天內同時辦理結婚、離婚手續,正式終結5年「有實無名」婚姻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小嫻、何守正同天辦理結婚、離婚手續,戶政事務所承辦人員詢問兩人「換新的戶籍謄本一人要收30,要不要分開付?」何守正隨即大方掏出100元,對承辦人員表示「一起付」,然後又轉頭交代經紀人,「我先走了,你陪嫻。」接著回頭灑脫地拍了小嫻肩膀一下,隨即離開現場,何守正大方掏出100元,付掉兩人手續費用共60元的舉動,還被形容是「對小嫻最後的溫柔」。

當初小嫻、何守正爆出婚變後,何守正姊姊暴衝開譙,還形容何媽是「全台最沒尊嚴的婆婆」,對於兩人離婚,小嫻在辦妥手續後,哽咽地說:「我都是配合他,從提離婚開始就是。」小嫻與何守正昨赴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