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家昌食言又搶20億 甄珍爆氣:一毛也不給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78歲劉家昌日前赴新加坡開唱,在媒體上暗指甄珍說謊,觸犯劉子千底線,臉書發文砲轟爸爸「先拿鏡子好好照照自己」,怒火牽出爸媽的爭產官司原來是假落幕,5月早在美國開打,甄珍今公開喊話:「一毛錢也不會給。」對幹劉家昌到底。

劉家昌年初控訴留給甄珍、劉子千20億財產,賺了14棟房子沒有一棟可以住,揚言要提告,3月劉子千和爸爸開和解記者會,劉家昌釋出善意喊「不告了」,5月卻仍在美國開打離婚官司,日前又公開表示:「我沒搶財產、沒搶人(指兒子),沒爭任何東西,只有一個原則,要他阻止一個謊言。」此舉惹毛劉子千,轟爸爸把撤告責任推到他身上:「只有提告的人才能撤告,希望你敢作敢當。」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甄珍表示劉家昌老狀重投、告了又告就是為了爭產,「他告我再離婚,30年前的離婚是騙人的,沒有離婚,所以要分所有的財產。」但31年前兩人是白紙黑字簽字離婚,所以劉家昌去年10月曾撤告,直到今年5月再度在洛杉磯開庭:「他又再告,說是假離婚,所以他要分1987年後所有的財產,他要分一半,哈哈!我也不知要怎麼說好了。」

甄珍也說兩人老早離了婚劃清界線,一毛錢都不會再給,「奇怪!我為什麼要給他,他現在賺多少呀?他自己心裡明白,我已經全部都給了他,一直都拿,他沒錢嗎?他太有錢,比誰都有錢。」她被劉家昌指謫說謊,氣到手腳麻痺差點要送急診,負氣喊「這是命,自己選的,還有什麼好說」,人在香港的她也到醫院檢查身體、照照腦部,醫生如果評估她可以搭長途飛機,她會出席下月17日洛杉磯法庭,讓真相水落石出。劉家昌(左起)再度與甄珍、劉子千母子鬧翻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