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守正斷開小嫻1天 爆出「遠距論及婚嫁對象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嫻與何守正終於離婚,昨鳥卦師王馨怡為2人未來感情卜卦,她指出小嫻未來姻緣難尋,何守正則是似乎已有對象,「而且是遠距離戀愛,可能很快就會論及婚嫁。」

王馨怡算出小嫻是「天上聖母卦」,她說:「風運招來爆雨,一片汪洋,天災氣候造成了傷害,若是命裡緣已盡,莫強求,旣然沒有合和的希望,那就全拋下。」斷言2人此生絕對不可能復合。

何守正則是「漸卦」,王馨怡指出卦中何守正是一隻鴻鳥,「在春天往北飛,秋天往南飛,休養生息,養精蓄銳」,鳥因為呈現四處飛的方向,她斷言何守正已在談遠距離戀愛,且是以結婚傳宗接代為前題,「鴻鳥就是大型水鳥,他很快會有動作。」小嫻與何守正昨赴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。 (記者陳逸寬攝)鳥卦師王馨怡。(翻攝自臉書)王馨怡為何守正、小嫻卜卦。(王馨怡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