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凡熙激凸卡蛋演精子 衝女更衣室偷窺遭暴打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蔡凡熙在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飾演「禮藏16年」的極品處男李狂龍,肖想脫單想到發狂,竟精蟲上腦到突發奇想,換上緊身肉胎「隱形裝」,揪師弟朱軒洋飾演的好友雲逸躲到女更衣室偷窺,慘被女生打到鼻青臉腫,兩人為了穿這套衣服吃足苦頭。

「隱形裝」以精子的概念去設計,材質硬又密不通風,薄到會凸起一塊,蔡凡熙整個蛋蛋跟屁股都被提高,站著就已經感覺蛋蛋會不舒服了,坐下來會更痛,他苦笑說:「最難受的一刻是劇組要在隱形裝上塗顏料,我跟師弟就站在那快一小時給美術組當畫布,那一小時真是『站如針氈』!而且因為穿脫很不方便,我們為了拍這一幕,就憋尿憋了6個小時,差點就漏尿,印象還蠻深刻的!」

蔡凡熙靠打電動與師弟朱軒洋培養出革命情感,甚至讓朱軒洋入住自己房間睡同一張床,他表示:「第一次看到朱軒洋時,因為想要跟他變熟,加上他也愛打傳說XX,我就主動跟他提出到我家住的邀約,可以宅在一塊打怪培養感情!後來他真的在我家住很久,還睡我房間,之後真的變成像兄弟一樣了!」蔡凡熙還開玩笑說:「我跟朱軒洋說,你是少數可以睡我床的男生!沒想到他嗨到不行!」

蔡凡熙在現實生活中也像李狂龍一樣想談戀愛交女友,「我都快急死了,身邊的朋友都換好幾個女友了,我還在單身,都快變成和尚了!」追女友超「佛系」的他,喜歡從一起吃飯看電影約起,觀望有沒有互相喜歡再往下一步發展,理想型條件是短髮最好、喜歡電動、注重環保不亂丟垃圾。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左起蔡凡熙、朱軒洋、項婕如。(群星瑞智提供)蔡凡熙、朱軒洋犧牲色相穿精子裝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