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家衛監製新片殺入威尼斯「地平線」競賽 將再推新導演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75屆威尼斯影展今公佈入圍名單,由王家衛監製、澤東電影出品製作、萬瑪才旦執導的最新電影《撞死了一隻羊》入圍 「地平線」競賽單元。該片描述一個因復仇事件引發的,關於救贖、放下,具有東方神秘氣質的故事。

萬瑪才旦先前的「藏地三部曲」:《靜靜的嘛呢石》、《尋找智美登》和《老狗》曾獲多個電影節獎項。2015年執導的《塔洛》也曾入圍威尼斯電影節「地平線」競賽單元,更入圍第52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改編劇本、最佳攝影,最後贏得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。

他的新片《撞死了一隻羊》改編自次仁羅布短篇小說《殺手》以及他本人的短篇小說《撞死了一隻羊》,目前公佈的劇照無論是黑白影像,或油畫質感,都充滿濃厚的黑色藏族公路電影氣息。

該片也是王家衛的澤東電影和萬瑪才旦首度合作,王家衛近年來著意扶持有才華,夠純粹的優秀藝術電影導演,和「地平線」單元鼓勵電影實驗和創新,捕捉國際電影未來潮流趨向的意旨不謀而合。澤東電影透露,除了萬瑪才旦新作《撞死了一隻羊》,還會有一批新導演、新作品將陸續跟觀眾見面。王家衛監製電影《撞死了一隻羊》入圍威尼斯影展「地平線」競賽單元。(澤東電影提供)電影《撞死了一隻羊》國際版海報。(澤東電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