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屈中恆燒15萬送女歐洲遊學 提孫鵬近況這麼說...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前陣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,上月底孫鵬低調回台與狄鶯會面,夫妻倆之後便無聲無息。好友屈中恆今天錄《冰冰SHOW》前表示,因近期忙著舞台劇巡演及錄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,對於他們近況都是透過媒體才知道,他感概地說:「我了解他們對小孩的煎熬跟擔心,我能不打擾,就不打擾。」

屈中恆和老婆Vicky育有4個女兒,對於這次孫安佐鬧出如此大的風波,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屈中恆提到如果未來自己的小孩想到國外念書,他會讓老婆到當地陪伴,畢竟很多事情沒辦法都照顧得到。

屈中恆還透露,最近燒了約15萬元,讓二女兒在今年暑假參加學校舉辦的遊學團,整團參加人數約有100人,會待在倫敦與巴黎3個禮拜的時間,學校也幫忙安排住在寄宿家庭。屈中恆(左)與Vicky(右)結婚15年。(翻攝自臉書)屈中恆(左二)和Vicky(右三)育有4個女兒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