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甜美初戀照藏小盒子 隔24年再見謝祖武:都沒變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謝祖武與涂善妮、潘慧如主演TVBS新八點檔《初戀的情人》,今演員們一同出席卡司發布會,謝祖武大方分享自己讀大學時的初戀,他形容對方長相甜美,不過兩人畢業後因為對方到美國攻讀碩士,自己則因入行拍戲忙碌而疏遠,謝祖武透露至今都還留著初戀的照片,他說:「就放子盒子裡。」

經過24年,謝祖武42歲時在同學會上再次遇見初戀,他表示對方樣子都沒變,但笑說自己的開場白很不浪漫,他問對方:「你是要吃胡椒蝦還是泰式酸辣蝦?」但一句話顯示自己還記得初戀愛吃辣,足以見得對方在他心中的位置。

同學會當天他卻因為好哥們一直插嘴打斷他與初戀聊天,最後謝祖武「一怒之下」喝酒到半夜,回家也因此被老婆臭罵一頓,但他沒有和老婆提及初戀情人,他說:「不會測試老婆底線,這行為蠻蠢的。」而15歲獨子近期也被他發現再談初戀,他表示自己不小心撞見兒子和女同學在超商約會,謝祖武笑說像是看到一個「小謝祖武」坐在那把妹,但他直言:「他們正在培養美好的分手的回憶。」回家後,他手寫信給兒子,希望兒子遇到問題都可以找他溝通,但此行為被老婆嘲笑很老派。

謝祖武與潘慧如過去是「師生」關係,此次升級成「初戀」關係,談到睽違多年再次合作的感覺,潘慧如坦承內心有些壓力,擔心無法通過昔日「恩師」的演技驗收,「我就會重覆一直一直看劇本。」兩人雖然年紀相差多達九歲,但她與謝祖武站在一起看起來十分登對,沒有任何違和感。

而當年以「花系列」走紅的涂善妮,在當紅之際選擇息影,近年再度回歸螢光幕,風采不減當年,她在新戲中飾演謝祖武的結髮妻子許賢如,自然的演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成功演繹出新一代全職婦女的堅強韌性。該戲預計在九月接檔《女兵日記》播出。謝祖武大方聊起初戀情人。(TVBS提供)謝祖武(中)與涂善妮(左起)、潘慧如分別飾演夫妻與初戀。(TVBS提供)大元(左)、劉書宏劇中飾演情侶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