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訊威脅「告到破產」 甄珍轟劉家昌:精神有病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劉家昌與甄珍為了家產鬧得沸沸揚揚,劉家昌2月底帶著兒子劉子千和解,乍看之下完美落幕。沒想到不過半年,劉家昌再批真真說謊,惹的劉子千在臉書表示要爸爸負起責任,別再推託。而甄珍今日被問到此事,一度氣到聲音發抖,透露連朋友都看不過去怒轟「他(劉家昌)真的是瘋了,精神有病。」

劉家昌日前與劉子千在媒體前上演大和解,他還公開說:「子千來了以後就沒有紛紛擾擾,基於愛兒子的立場,子千來了以後就沒有這些紛紛擾擾,做父母還能說什麼啊?」更反問兒子要不要提告。但劉子千今日在臉書寫道:「有半點法律知識的人都知道,只有提告的人才能撤告。」暗指對方只是玩文字遊戲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甄珍透露此事件不只鬧了近半年,而是五年,讓她直呼受不了。甄珍氣憤表示,劉家昌過去總說名譽是人的第二生命,「難道我們不需要名譽嗎?」甚至爆料劉家昌還曾傳簡訊放話「要告到你破產」,讓她昨晚一度氣到身體發麻。劉家昌(左起)與甄珍撕破臉,兒子劉子千也很為難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