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國民閨蜜」遭大卡車迎面撞!最新近況曝光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黃心娣去年因演出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被稱為「國民閨蜜」,日前她拍古裝劇《小女花不棄》時,在趕往片場途中不慎被超速的大卡車迎面撞上,乘坐轎車車頭全毀,因撞擊力道大,她的脖子及肋骨皆有挫傷,回台後開始積極做復健及調養身體。

平時熱愛運動的黃心娣,因為這次車禍的關係,較激烈的運動和健身房的重訓都只能先暫緩,她先去找了專門整骨的老師做復健,然後才慢慢開始做一些像是游泳和瑜珈,比較舒展全身肌肉的運動,再加上自己燉補品,來調養身體。

趁著沒拍戲的時候,黃心娣學習一些手作小物,像是最近相當流行的飲料環保提袋,從整理皮革、打洞到縫線,都是她自己純手工做的,既可享受手作樂趣,又兼具環保功能。另外,她也喜歡接觸一些像是畫畫之類的藝術課程,培養自己的美學,激發想像力和創作力,最近也報名了表演課,準備一邊養傷一邊充電。黃心娣手作環保皮革提帶。(周子娛樂提供)黃心娣手作環保皮革提帶。(周子娛樂提供)黃心娣之前在趕戲途中發生車禍,車頭遭撞全毀,所幸人無大礙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