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不出已45歲!鄭秀文逆天顏值好年輕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「電音天后」鄭秀文今年8月將滿46歲,皮膚保養相當良好,平時也會透過健身運動來維持身材,今(24)在微博PO出運動後的素顏照,並打上:「運動使人心境年輕。」另外一張則寫著:「如果不可流汗,體型就會流淚,你必須靠自己的努力去提升代謝,要身體健康得靠自己保養,而保養自己得靠自己努力才行。」這一段鼓舞的文字相當激勵人心,而照片上完全素顏的她,與平時濃妝豔抹的她相當不同,網友也十分驚豔,並說道這顏值難道是18歲嗎?逆齡得太可怕了。

45歲的鄭秀文雖已成為人妻,仍保養得宜,照片中鄭秀文的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,以及運動後粉嫩的皮膚相當有光澤,讓網友紛紛大讚「皮膚狀態很好」、「你(妳)永遠都不會變老吧」、「素顏好年輕」、「好年輕,都認不出來了」。鄭秀文皮膚相當有光澤,看不出已45歲。(翻攝自鄭秀文微博)鄭秀文稱想要身體健康就必須靠自己努力保養。(翻攝自鄭秀文微博)鄭秀文平時以濃妝及百變的造型出現在公共場合。(翻攝自鄭秀文微博)鄭秀文發文全文。(翻攝自鄭秀文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