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框舒淇鄭秀文 兒子竟這樣說女星崩潰「被他氣死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梁洛施20歲時為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誕下一子,之後又生下雙胞胎兒子,但兩人仍於2011年分手。目前梁洛施全面復出,也時常分享生活照,昨(23)日她曬出一張與舒淇及鄭秀文等人的合照,兒子說的話卻讓她哭笑不得。

只見梁洛施及一群好友開心合照,其中也包含巨星與舒淇與鄭秀文,每個人都大方素顏入鏡,梁洛施透露她先是問兒子媽媽和鄭秀文誰比較有型,兒子回答是鄭秀文,她又接著問自己與舒淇誰漂亮,兒子看到舒淇後驚為天人,大呼「舒淇姐姐漂亮」,讓梁洛施無奈表示兒子真的很誠實,但這些話不要在她面前說比較好,笑稱「真是要被他氣死」。

粉絲們也被兒子超耿直的回答笑翻,表示「兒子誠實的方式錯了」、「他不想讓妳太驕傲」,但也有人安慰梁洛施:「都是美女啦」、「妳也很漂亮啊」。梁洛施。(星島日報提供)梁洛施(右三)分享與舒淇(右一)、鄭秀文(右二)同框兒子的反應。(翻攝自梁洛施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