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爆紅返台先做公益 曝8歲就集資捐錢超暖心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幸福好學聲久明診所公益演唱會」將於28日登場,擔任代言人的JR(紀言愷)發揮在演藝圈的好人緣,邀請陳零九、奕帆、孫其君、李維維、陳彥名參與。連靠著選秀實境節目《創造101》在爆紅的陳芳語也熱心響應,就算來不及露出在海報上,仍然答應現身。

其實陳芳語早默默熱衷公益多年,飢餓30上野能見到她的蹤影。陳芳語透露爸爸從小就有教導類似觀念,8歲起就和同學集資,固定捐款。陳芳語說:「我非常幸運,有乾淨的水喝,有能力賺錢吃飽,要懂得珍惜自己是個幸運的孩子。所以我一直很珍惜有機會可以幫助別人得到的快樂。」這次將在忠義基金會上表演,希望能用歌聲傳遞出更多溫暖。陳芳語靠著《創造101》翻紅,回台暖心致力於公益。(天晴音樂提供)陳芳語靠著《創造101》翻紅,回台暖心致力於公益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