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家昌又爆與劉子千失聯 露面首談撕破臉前妻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劉子千的爸爸劉家昌,78歲的他20日在新加坡舉行「往事只能回味音樂會」,並圓滿落幕,上個月劉子千才爆出與爸爸又失聯,兩人久未聯絡,2月父子才在媒體前擁抱大和解,怎料近日被怎不見兒子蹤影,難道父子兩人也鬧不合?劉家昌則表示自己因忙於演唱會,兒子則趕拍戲,也不好意思打擾他,接著談到與前妻兩人目前官司進度?劉家昌說不再插手,交給雙方律師去協調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劉家昌年初首發文與前妻爭產一事鬧得沸沸揚揚,之後雙方撕破臉,前(21)日甄珍站台餐廳開幕式,被問有沒有跟劉家昌聯絡,她回應:「不知道」,顯然拒談劉家昌話題,兩人在5月對簿公堂之後的進度?劉家昌稱一切交給律師辦理,並強調:「我沒搶財產、沒搶人(指兒子),沒爭任何東西。」我本人問心無愧,希望兒子能好好看清,到底是誰真正在說謊,並溫馨喊話:「原則就是,希望兒子阻止一個謊言。」年初劉家昌(左)與前妻甄珍(中)撕破臉後提告,5月與美國對簿公堂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劉家昌(左)與兒子劉子千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