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孫燕姿邊待產邊慶生 歌迷這樣祝賀超狂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孫燕姿第二胎「Poppy」卸貨倒數,一邊待產、一邊歡慶40歲生日的她,連續幾天共切了4個蛋糕,搞笑許願:「20+20歲,頂了一個不可能再大的肚子,雖然時而很喘,腰酸肋骨痛,腳腫動作慢,還是很想開心的度過一天。歌迷還是那麼瘋狂,朋友們依然貼心,家人永遠給予我最大的幸福。沒有更多的慾望,只想吃塊蛋糕,把腳抬起來跟家人朋友聊天。」

孫燕姿邊待產邊慶生,許願可以把腳抬起來跟家人聊天,逗趣願望令人會心一笑。(環球唱片提供)孫燕姿日前歡度40歲生日。(環球唱片提供)

除了親朋好友替她慶生,歌迷們更是超有心,將孫燕姿的美照配上英文版的「生日快樂孫燕姿」字樣,投放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大螢幕上,她得知後忍不住驚訝表示:「天啊!謝謝歌迷們的驚喜與瘋狂!」歌迷也紛紛留言祝賀,並跟她一起期待「Poppy」的誕生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孫燕姿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