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天心夢到家裡起火還有鬼 歐巴甜安慰「我保護妳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天心、鍾承翰在《最佳利益》中分別詮釋資深律師和實習律師,兩人今受訪時坦言剛接職人劇壓力大,天心曾夢到家裡鬧鬼,房子還燒起來,驚醒後發現頭皮都濕了,還跟韓籍老公訴苦,老公安慰她「沒關係,我保護妳」,讓她笑出來:「有鬼耶,你要怎麼保護我?」沒想到老公一臉正氣凜然,指出自己有十字架和聖母瑪莉亞,讓人笑翻。

鍾承翰在劇中是正義魔人,沒想到現實生活也是如此,他只要在路上看到路人亂丟煙蒂,就會打電話、拍照檢舉,有次他到河濱公園慢跑,遇到路跑活動,沒想到沿途看到許多垃圾,他索性停下腳步撿垃圾,還請工作人員廣播宣導,「那時有粉絲問我可不可以合照,我就跟他說要一起撿垃圾才能合照,後來我們就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心力。」天心(右)、鍾承翰 首部律政職人劇「最佳利益」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天心,首部律政職人劇「最佳利益」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鍾承翰,首部律政職人劇「最佳利益」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