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龍勾肩徐若瑄 網友怒吼:「放開那女孩兒」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第四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週昨(22)舉辦閉幕儀式,現場星光熠熠,徐若瑄、許瑋甯、林志玲等多位知名影星受邀參加。成龍和徐若瑄也開心合照,讓徐若瑄的粉絲大喊:放開那個女孩兒。
曾經在17年前與成龍合作過《特務迷城》的徐若瑄現在已經晉升為人母身分,育有一子Dalton,講起當年合作往事,兩人話匣子大開。
徐若瑄說,成龍這次看見她,還記得當年在電影裡,徐若瑄最常講的台詞就是:「屎來了、屎來了」。而且當年在土耳其拍片的時候,有一幕需要成龍跟她一起跳進充滿糞便的骯髒河流。導演「action」一喊,成龍就毫不猶豫的跳進河裡,反倒是徐若瑄不敢進去,讓旁人不斷催促:快跳!快跳!徐若瑄這才硬著頭皮、憋氣跳進去。
回憶起當年,徐若瑄還有一件印象深刻的事情,那就是因為外景都是露天吃大鍋飯,現場環境不佳的狀況下,常常一邊吃飯,一邊蚊蠅飛舞,成龍竟然真的用筷子夾蒼蠅,讓徐若瑄大開眼界。徐若瑄(左)與成龍多次合作,兩人交情好。(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成龍與徐若瑄17年前合作的《特務迷城》。(翻攝自時光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