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兒童疫苗造假 章子怡爆粗口:還有什麼不可以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近來爆發「疫苗之亂」,先前疫苗製造商「長生生技」被揭穿狂犬病疫苗造假,接著又被爆出給兒童施打的白喉、百日咳、破傷風三合一疫苗也造假,引起軒然大波。許多星爸星媽也在微博上表達憤怒。

育有2歲女兒的章子怡爆粗口痛罵:「告訴我給孩子的疫苗都造假,還有什麼不可以!?TMD。 」而今年剛生下雙胞胎女兒的謝娜認為寶寶打疫苗對身體好,因此就算不捨也會咬牙帶孩子去施打,現在疫苗卻出問題,讓她不可置信的說「怎麼能出現問題疫苗」,她的老公張杰亦憤怒說:「信任是建立在值得被信任的基礎之上,那些做賣假藥的,你良心何在?

一向關心時事且有2歲女兒的伊能靜則認為不肖業者傷害兒童的代價太輕,語帶不滿:「幾百萬買不回家長的恐慌,藥廠也沒有說明接受針劑的孩子,如何彌補。這個時候不傳謠言,但孩子是我們的未來,任何無良的個人或企業都必須嚴懲!章子怡(左)育有2歲女兒。(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章子怡得知問題疫苗後氣到爆粗口。(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剛升格當媽的謝娜相當擔心。(翻攝自謝娜微博)伊能靜認為該嚴懲不良企業。(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