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敲碗28年終於開唱 陶晶瑩:暴風雨前的寧靜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陶子」陶晶瑩在演藝圈經歷豐富,各大典禮、記者會也爭相邀她主持,但其實她有不少死忠粉絲,還是希望看她辦演唱會,粉絲敲碗28年,陶子終於要在今年11月首次舉辦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,談到心情,她說:「目前的心情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,現在好像沒事,但誰知道,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11月3日,陶子將首次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陶晶瑩的 1999 年演唱會」,主題設定在1999年,是因為她在那年推出《我變了》專輯,《離開我》一曲唱得心碎,不僅成為國民失戀夯曲,也奠定陶子晉升暢銷女歌手地位。

阿妹經紀人,也是眾多精采演唱會製作人的陳鎮川以「4快!」來形容陶子,談到:「跟她工作的時候,她就是個整個團隊要努力追的人,因為她想法太快、執行力太快、要求結果也太快,事後檢討再重新開始也太快,大家永遠都在追她的腳步。」

就連最近網路上有影片以剪影預告一位長髮女子要開唱,網友都還沒猜完,陶子自己就手腳太快破梗,直接揭曉就是她要辦演唱會了。陶晶瑩將首次舉行個人大型演唱會。(就是現場提供)陶晶瑩不再讓歌迷等待,11月將辦演唱會。(就是現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