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被炮炸到虛脫 「臨演幫慶生」真相超暖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寒單》台東熱拍,男主角胡宇威不僅為戲上轎開炸,還因應劇情理了大平頭,呈現不同階段的人物面貌。不同之前晚上炸,這次炸寒單是白天的場景,連續二天大太陽曝曬,一直是健康寶寶的胡宇威也堪不住,現場嚴重中暑,在虛脫的狀態下,繼續敬業上轎演出。

為紀念留了多年的髮型,胡宇威要求自己剪下第一刀,並留下那束頭髮,做為自己的幸福符,他也對導演黃朝亮笑說:「每次遇到亮導,頭髮就不保!」稱7年前兩人合作《戀夏38°C》也理了平頭,但這次還理得更短。

胡宇威將迎來36歲生日,他每年7月24日都會舉辦生日會與粉絲共度,但今年為趕拍電影而取消,粉絲們21日則秘密前往台東,提前替他驚喜慶生。當天他拍完炸寒單戲份後,突然有一群臨演端出蛋糕,高唱生日快樂歌,原來粉絲們隱身在臨演群裡,陪胡宇威曬太陽兼慶生,看到來自各地的粉絲前來,他直呼感動,至於今年的生日願望,他笑說:「當然是《寒單》大賣,全員平安!」胡宇威為戲理平頭,自己親自剪下第一刀。(奧瑪優勢提供)
粉絲們秘密前往台東,提前替胡宇威驚喜慶生。(奧瑪優勢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