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拍戲放飯別桌搶食物 見到火車便當立刻尖叫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、吳思賢及陳大天在台視、東森新戲《愛的3.14159》中,飾演一起北上追尋夢想的青梅竹馬,劇組也為此特地到雲林拍攝,沒想到這次南下拍攝,3個人印象最深刻的卻都是美食!

邵雨薇跟吳思賢都對鐵路便當念念不忘,陳大天則是在晚餐時跟邵雨薇去搶食別桌的甜點,邵雨薇笑說:「我們坐火車下雲林的時候,我一看到鐵路便當就立刻小尖叫,雖然一直都有鐵路便當,但就是有一種懷念、小時候的感覺。」

超愛鐵路便當的他們,正式拍攝火車戲份時,卻一直要跟火車賽跑,陳大天說:「我們有場在月台離情依依的戲,但實際上是,一上火車就要趕緊在發車前立馬衝下來,還要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超像在拍動作片,超緊張的。」吳思賢笑著補充:「而且有場進隧道的戲需要一次OK,所以大家進隧道前都在緊張排練,印象相當深刻。」邵雨薇則是把座椅轉成面對面後,就開始狂嗑零食大聊天,笑說像是去郊遊一樣開心,有種小時候過年要回家探親的感覺。吳思賢(左起)、邵雨薇、陳大天劇中飾演一起北上追夢的青梅竹馬。(東森提供)吳思賢、邵雨薇、陳大天都對鐵路便當念念不忘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