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破冰周杰倫! 吳宗憲:我們實在沒任何理由決裂

〔記者林政平、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 吳宗憲出道31年,將在2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,連開2場演唱會,他揪已解散的「咻比嘟嘩」團員小鐘、小馬、劉畊宏合體彩排,連唱3首歌曲,被傳和吳宗憲有心結的周杰倫,昨(19)在IG曬出咻比嘟嘩的練團照,被認為釋出誠意破冰。吳宗憲也獨家回應本報記者:「我們實在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決裂⋯⋯孩子長大了,看著他飛地比我還高,我們當然應該是要高興的」。

吳宗憲當年挖掘周杰倫出道,17年前卻因投資失利,將旗下的阿爾發音樂連同周杰倫以3億元台幣賣出;2005年周杰倫和侯佩岑在日本代官山親暱摟抱被拍,吳宗憲受訪卻意外抖出蔡依林和周杰倫曾交往的事實,讓兩人因此漸行漸遠。

2015年周杰倫和昆凌舉行世紀婚禮,被視為周杰倫伯樂的吳宗憲卻未收到喜帖,讓吳宗憲氣得大罵「我是欠你什麼」,最後周杰倫的杰威爾音樂出面澄清,表示最終名單是周媽媽決定,兩人此後未再有互動。

昨周杰倫在IG曬出「咻比嘟嘩」的合照,力挺吳宗憲的小巨蛋演唱會,寫下「演唱會加油啦!你們的合體又讓我彷彿回到過去,已經20年了,時間真快。」至於是否有機會當嘉賓?據悉周杰倫28日在徐州有演唱會,唯一的機會是29日的場次,但因為是下午場,趕場上有一定難度。

吳宗憲則透露這次演唱會本來沒有這個規劃,「終究我出過20幾張的唱片,曲目實在是太多」,直言自己也是周杰倫的歌迷,有6首歌是出自杰倫的手,「如果真有這一個良緣~~將來演唱會也不是不可能的事!」他也進一步回應周杰倫釋出的善意,「沒事啊,再怎麼說都是我的好兄弟,人生比較低潮的時候,都是他在幫忙照顧身邊的人,我們實在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決裂⋯⋯孩子長大了,看著他飛地比我還高,我們當然應該是要高興的」。吳宗憲(左二)演唱會團練與咻比嘟嘩合體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吳宗憲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周杰倫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