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飾演《再會吧北投》堅韌女角 王彩樺:台灣女人很值得驕傲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綠光劇團台語音樂劇《再會吧北投》將於明(21)日首演 ,被導演吳念真看上獨特「滄桑感」,保庇天后王彩樺因此受邀飾演從小被賣當酒女,之後成為「別有天」酒家的媽媽桑,今日彩排受訪聊到此角時王彩樺忍不住淚崩,還透露每次與演員于子育排演時都會忍不住情緒崩潰。

導演吳念真看排戲時幾度想流下眼淚,是因為像是看到兩個女兒在一個時代裡掙扎或是環境裡受苦,感受到自己無能為力的那種悲傷,看著劇裡台灣女人的堅毅、專注與韌性,表示「四個女人是整部戲的主角」。

因人生歷練有滄桑感的王彩樺,導演鼓勵她盡情地演,將情緒唱出來,談到音樂劇裡面的酒家女角色,13歲時就被賣去茶店,30歲失去子宮,王彩樺受訪時數度淚崩,表示一個女人如果沒有子宮那有多可憐,又遇到一個願意照顧她的男人,是一件相當感恩又感動的事情,王彩樺相信女人就像吳念真導演所說的有韌性,再怎麼辛苦都不會說出來,所有的淚水與苦是往肚子裡吞的,王彩樺更說:「台灣的女人很值得驕傲!」。《再會吧北投》彩排,王彩樺(左)、于子育(琇琴)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再會吧北投》彩排,吳念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