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子佼送女友「這個」當禮 女星吐槽:等於沒禮物

〔實習記者陳柏璇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日前在自己的生日會上向女友孟耿如求婚成功,今(20)與容嘉出席《17金麥克》記者會,而Lulu則擔任嘉賓,碰巧遇上容嘉、孟耿如過生日,被問及會準備什麼禮物送未婚妻?黃子佼自信回應:「我送她的禮物叫做『陪伴』。」不料此話一出,遭Lulu、容嘉吐槽:「等於沒禮物阿,這樣不行,我會生氣。」

黃子佼急忙解釋,往年都因為工作繁忙缺席生日聚會,今年則特別空下時間,連陪孟耿如3場生日派對,包含與好姊妹、家人的聚會,更笑說:「時間就是最珍貴的禮物,要跟一群聊不來的人坐那麼久耶!她(孟耿如)也喜歡這個禮物。」

他表示兩人平常就會互送禮物,最後則坦言:「有送禮啦,但是放在她的唱片裡。」至於婚後,是否還會「陪伴」,他說:「努力囉!交往快5年都還有保有熱戀的感覺,很珍貴。」甜蜜放閃。

另外,容嘉再次擔任前男友黃立成公司節目主持人,她大笑稱自己是「走後門」,黃子佼也搭腔:「談個戀愛工作就順了,不像有人談了戀愛就麻煩。」自嘲與小S的舊戀情。

容嘉大方表示,晚上會與家人吃飯慶生,交往7年的圈外男友也會出席,她笑說:「他(男友)每天都有陪伴,所以沒送禮物不行。」不僅再噹黃子佼一次,也趁機向男友喊話。記者會當日為劉容嘉(中)生日,現場準備生日蛋糕為她慶生。(中天提供)黃子佼主持新直播節目,與女友孟耿如穩定交往邁入五週年,愛情事業兩得意。(中天提供)劉容嘉擔任舊愛黃立成公司節目主持人,不尷尬反自嘲「走後門」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