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身體力行獻愛趙駿亞 李燕探班環島宜蘭愛相乘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趙駿亞今(20)舉辦新書《踩向環島之西南東北》記者會,女友李燕現身力挺站台,這也是兩人認愛後首度合體,而兩人也展現出情侶默契都穿寶藍色服裝現身,李燕讚賞趙駿亞環島旅程很瘋狂,整本書用手寫也相當有溫度,趙駿亞感謝李燕站台,笑說兩個人再一起開心重要,至於婚期,趙駿亞坦言兩人沒有去討論到這問題,只說:「結婚看緣分」。

趙駿亞和李燕交往約莫半年,媒體笑問還在熱戀期嗎?趙駿亞一口回應「沒錯」,被問到婚姻話題,趙駿亞表明自己沒有任何顧慮,現在專注於兩人的開心,而說起書中環島30天,趙駿亞羞曝途中李燕有到宜蘭探班,每天騎車完後也會打電話聯繫感情,互相說說對分今天的趣事,十分溫馨浪漫。

趙駿亞這次騎三輪車環島30天,感受各縣市城鄉之美,途中身體勞累之時,女友李燕的打氣總能讓他恢復精神,笑說有空的話也想帶李燕環島「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,如果時間、體力允許的話。」而這次的環島也結合對環境和人事物關懷之心,趙駿亞撿垃圾,環島結束後也把三輪車對折變賣,自己再加一下錢買了幾本自己的書送給小朋友;其中趙駿亞在書中用手寫寫下日記,想要保留手寫溫度,還手繪松鼠,保留自己的童趣和心境。趙駿亞(左)新書記者會,李燕現身力挺。(記者陳奕全攝)趙駿亞新書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趙駿亞新書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