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格秘訓3年 清新女歌手強勢出道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曹格秘密培訓3年的歌手陳葦廷,將在27日發行首張EP《Peace》,年僅25歲的她不僅會創作、唱歌,更會吉他、長笛等多樣才藝,還未正式出道,在社群網站已擁有近5萬粉絲的高人氣。

不過她的歌聲觀眾並不陌生,過去曾唱紅電視劇《1989一念間》的插曲《愛上你》,以及《姊的時代》插曲《最好的我們》、《別怕黑》,近來知名飲料也力邀她為品牌創作廣告歌曲《Peace》,足見她深厚的音樂實力。

她拍攝新歌《Peace》MV時,頂著烈日又唱又跳,等到收工時已整整20小時未闔眼,陳葦廷回家後還躲在棉被裡爆哭:「這是我正式出道第一支拍攝的MV,雖然很辛苦,但回想到這3年的等待、各種故事,發現自己終於夢想成真跨到這一步了,真的很感動。」陳葦廷培訓3年,終於出道發行EP《PEACE》。(就是音樂提供)陳葦廷培訓3年,終於出道發行EP《PEACE》。(就是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