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洛施進不了豪門復出撈金 私生活成謎三緘其口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30歲港星梁洛施昨出席護膚品牌活動,透露將全面復出幕前,由於去年她被拍到和中年四眼男約會吃飯兼親嘴,問到感情狀況仍封口不談,直說:「這些不答啦!」除了新戀情,被問到前男友李澤楷她也一樣不說,感情生活依舊成謎。

梁洛施替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接連生下3子,不過2人2011年已協議分手。目前3子和梁洛施同住,她也積極復出娛樂圈拚賺養兒基金。她昨表示「現在獨立女性要做事」,更透露兒子分別8歲及9歲(8歲的為雙胞胎),都鼓勵她復出。至於是否會拍攝親子的綜藝節目?她表示不想牽涉小朋友,是否跟李澤楷協議不讓兒子曝光?她再度表示:「私人的事不答啦!」

提到3個寶貝兒子,梁洛施話匣子大開,至於接下來工作,她表示:「現在有幾部電影正在談,很快會公布,另外有綜藝節目。」她也說會多接點戲,可能拍一下類似超人片!」問她想演什麼角色?她則笑說:「酷一點的,他們在家裡都叫我做魔鬼角色!」梁洛施昨在香港出席護膚品牌活動,透露將全面復出幕前。(翻攝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