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影射星國賣淫 F奶辣模爆粗口回應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情色教主」雪碧(方祺媛)昨(18)遭週刊爆料下海仲介台灣網紅、女模出國陪酒坐檯,再和新加坡花場業者男友Jeremy抽成,F奶辣模辛尤里不滿被影射星國賣淫,在Instagram爆粗反駁:「X姓你娘啦,是真的就有種說出我名字吧!」

報導提及雪碧仲介的女神級網紅中,有知名X姓辣模坐檯第2天就被老外帶出場,進行S交易,而因辛尤里IG和雪碧、Jeremy合照在新加坡打卡,被影射是賣淫女模,她憤而發文澄清去新加坡是參加走秀活動,「我每天從大家開始見面聊天到結束,都在裡面跟著大家一起,什麼包出場,包出場是其他人在場時看到鬼嗎?」

辛尤里直言:「而且能包出場,我需要每天拼(拚)死拼(拚)活努力熬夜嗎?我大可以直接在休息甚至不去就有錢賺,我需要賺到回台灣第一天馬上送急診?還長急性的硬塊?如果真的可以吹一吹包一包就賺,我那麼拼命只靠聊天熬夜幹嘛?我躺在床上等錢掉下來就好啊。」

辛尤里表示接受雪碧新加坡走秀邀約,最大收穫「不是什麼鬼老外跟其他陌生人」,而是兩人當了朋友聊了很多,化解互沒好感的過去:「要回台前我一個一個謝謝跟傳訊息的,是那些新認識的女生朋友而不是什麼X客,我謝謝她們照顧、我謝謝他們願意跟我說話、我謝謝有機會認識了他們,我謝謝雪碧願意說出一句:她以後願意讓我靠。」辛尤里遭扯「海外打工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辛尤里反駁沾腥。(翻攝自Instagram)雪碧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