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子閎首談新戀情 羞認最愛四葉草「屁股蛋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子閎前不久被拍到與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牽手約會,事後雙方大方認愛,並表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。今天子閎與張立昂一同為台視、三立周日偶像劇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台北粉絲見面會宣傳,談起新戀情有問必答,是否怕見光死?他態度堅定的回:「不怕!」

子閎是偶像男團「SpeXial」成員,四葉草則是曾以夯歌《好想你》創下4800萬次高點擊,兩人交往不到半年,一爆出戀情子閎就遠赴台中拍戲4個多月,他表示因為拍戲忙,不一定每天會視訊,感情看起來相當穩定。

之前兩人約被周刊拍到時,四葉草穿超短的牛仔熱褲,讓半邊美尻全彈出,因此在記者會上,子閎被問到喜歡女友什麼地方?有記者立刻笑問:「是屁股蛋嗎?」略顯緊張的子閎沒聽清楚,還正經八百的說:「我覺得很棒!」當發現會錯意,害羞解釋:「我是說我覺得她很棒,外表不是重點,我喜歡她的個性,她很正能量。」

四葉草日前被盜IG,所有照片都被刪光,包括她與前男友的合照,子閎被大家虧:「難道你就是那個駭客!」他笑著否認,大氣表示:「過去跟未來是兩回事。」也坦承他與女友基本上不會拍照,被問原因,他直接放出閃光:「因為腦海裡面的比較美。」

「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台北見面會」於8/11舉行,票價為一千元限量販售,粉絲將可近距離與張立昂、葉星辰、子閎接觸。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見面發表會,子閎、張立昂。(記者潘少棠攝)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見面發表會,子閎、張立昂。(記者潘少棠攝)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見面發表會,子閎、張立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