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幫5個月女兒穿耳洞 20歲女星挨譙「虐兒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20歲妹妹(Kylie Jenner)今年2月生下女兒,升格人母後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照。日前她PO出與女兒玩耍的影片,卻意外被發現女兒穿了耳洞,引起正反兩面論戰。

從影片中可看到凱莉珍娜在床上逗女兒玩,女兒抓著媽媽的頭髮,畫面既溫馨又可愛,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5個月大的女兒耳朵上竟帶著耳環,似乎穿了耳洞,引起許多人不滿,認為讓那麼小的嬰兒穿耳洞相當殘忍,砲轟凱莉珍娜「虐兒」。但也有粉絲跳出來幫她說話,表示很多父母都會幫寶寶穿耳洞,不需要如此大驚小怪,掀起軒然大波,目前凱莉珍娜與男友皆未對此做出回應。20歲的凱莉珍娜已當媽媽。(翻攝自凱莉珍娜IG)凱莉珍娜的5個月女兒被發現穿耳洞。(翻攝自推特)凱莉珍娜時常秀出與愛女的照片。(翻攝自凱莉珍娜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