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天后歌手「臉部升級」差很大 入境瑞士被攔下了...

洪真英長相亮麗。(圖擷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歌(Trot)女后洪真英最近上知名節目《Running Man》,一行人前往瑞士拍攝,不料她卻在過海關時被攔下,原因是長相和護照有落差,最後竟自曝進行了「臉部升級」,才被海關放行。

洪真英學生時代照片被找出。(圖擷自網路)

綜合媒體報導,洪真英身材姣好,性格開朗的她上過不少韓國綜藝節目,最近《Running Man》展開家族旅行計劃,經過一連串的比賽後,勝出者可以飛往瑞士展開豪華之旅,洪真英也是勝出者之一,但入境瑞士時卻被海關攔下。

報導指出,當時一行人抵達瑞士時,藝人Haha問導演,「你知道我們入境審查差點出大事嗎?入境處職員說洪真英的臉長得不一樣。」洪真英趕緊解釋,在過關審查時,職員看著她的證件是一臉疑惑,於是她主動問,「是覺得不一樣嗎?我做了Face upgrade (臉部升級)。」後來才馬上被放行。

不少網友發現,洪真英長相和過去差很大,除了此次承認臉部升級,過去也承認做過眼睛、鼻子等處的整容手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