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大14妹藥學晴久違現身 竟變陳妍希嫂嫂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許久不見的台大14妹「藥學晴」廖芷晴,最近忙於拍攝中國電視劇《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》,飾演陳妍希三嫂,今在台灣出席大野狼國際書展記者會,和「輔大周子瑜」陳苡瑄、17直播新人莊傑評、牟靜婷、NANA、凱伊為贈書儀式站台,捐書造福失親兒福利基金會。

藥學晴表示自己很喜歡看書,會常常到書局閱讀,尤其這次書展有很多設計相關的書籍,這些原文書,在台灣往往取得不易,所以一定要去書展挖寶。正就讀輔大二年級的陳苡瑄,因撞臉子瑜爆紅,她表示全家人都很喜歡看書,家中書多到已經有一間小書房,爸爸經常靠閱讀自修英文、經濟、法律,連奶奶經常都能夠將詩詞歌賦信手拈來。

大野狼國際書展曾巡迴吉隆坡、雅加達、科倫坡、曼谷、馬尼拉等地,參展人次高達近2百萬,下月將首次來到台灣開展,展出超過2百萬本書,祭出2至4折折扣價,展前主辦方特地捐出大量書籍給失親兒福利基金會,希望弱勢兒童也能享有閱讀資源。

藥學晴久違露面。(17media提供) 「輔大周子瑜」陳苡瑄出席贈書記者會。(17media提供)贈書記者會,牟靜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