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儷應付一對子女 最安靜地方在這裡

孫儷(右)與鄧超婚姻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孫儷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孫儷因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躍升一線演員,精湛演技大獲好評,今年35歲的她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已是2個孩子的媽,不過為了照顧一對子女,孫儷感嘆說:「我最安靜地方,可能是廁所了。」

自從生下一對子女,孫儷坦言生活品質真的差很多,昨她本想好好吃早餐,喝紅茶,看份報紙,卻被兒女催到不行,「媽媽哥哥打我,媽媽妹妹壓我,媽媽我想小便,媽媽我想大便」,更誇張的,還有「媽媽我能吃冰淇淋嗎?」、「媽媽你吃的太慢了」等等,兒女不斷喊「媽媽」,讓孫儷整個人都暈了。

孫儷(右)、鄧超一家四口感情和樂。(翻攝自孫儷微博)

孫儷昨用刀子切香腸吃早餐,兒子說她吃太慢,孫儷解釋想慢慢品嘗美食,「兒子竟說我在浪費時間,直接把半段香腸塞我嘴裡,讓我吃快點」,當下孫儷只能快點咀嚼香腸,然後拎起背包奔向廁所。

最後孫儷在廁所內整理穿著,準備到下個地方,「我在廁所塗口紅,當下覺得最安靜的地方,可能就是廁所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