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模雪碧傳遭詐300萬 週刊爆仲介女模海外陪酒

雪碧靠著火辣身材、做風大膽走紅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「情色教主」稱號的網紅「雪碧」過去以作風大膽聞名,在網路上有高人氣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除了網紅事業,雪碧事業心強,甚至還私下兼差,仲介辣妹到海外坐檯賺錢。

報導指出,雪碧除了本身網紅業務外,還積極經營紅酒、服飾等副業,私下還兼差幫辣妹們找「海外打工」的機會,例如到新加坡某知名「花場」陪酒,打出坐檯7天,小姐們便能拿到新台幣45000元的底薪,且還不包含獎金,不少小模趨之若鶩。

雪碧在半年前與一名Jeremy的新加坡男子開始交往,Jeremy知道雪碧在台灣網紅娛樂圈打滾多年,勢必認識不少有知名度又身材火辣、想輕鬆又快速賺大錢的正妹,因此先向雪碧提出合作邀約,兩人便開始仲介辣妹到新加坡陪酒。

報導也提到,雪碧前陣子跑去柬埔寨置產,在當地慘遭詐騙,損失新台幣300多萬元,但未經證實。報導認為,這可能讓雪碧狗急跳牆,才會開啟了仲介陪玩的生意。針對報導,雪碧經紀人目前仍沒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