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)E奶林明禎街頭濕背秀 頂高溫狂拍5小時險中暑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28歲的「大馬郭雪芙」林明禎上月掰了小3歲的張軒睿,戀情萌芽不到1個月就告吹,但她情場失意、事業得意,全心投入2019年的賀歲檔電影《瘋狂電視台》,頂著38度高溫在東區街頭拍攝,才拍10分鐘就瘋狂爆汗,只好不停補妝,為了連戲還要用電風扇將被汗弄濕的洋裝吹乾,共在太陽底下拍攝了5小時,她曬到頭暈,出現中暑的跡象,所幸多補充水分就好轉。

中午12點林明禎就穿著條紋小洋裝、細跟高跟鞋,一直在東區街頭重複來回走動,據悉因導演是舞台劇出身,希望每個演員在對戲、走位上可以在正式拍攝時一次到位,因此光排戲就來回數十次,加上換鏡位等等,最後拍了5個小時才轉場景,可見導演的求好心切。

該場戲講述的是電視台出外景,由李明川來點評路人的穿著,歐漢聲飾演節目製作人,他看到林明禎從鏡頭走過去後,就一見鍾情,但他以前曾和女星談戀愛,都沒有好結果,因此必須克制自己愛上明禎飾演的角色。

現場日照實在太強烈,林明禎又無處可躲,一喊卡工作人員就衝上去幫爆汗的她擦汗,還準備小電扇、降溫噴霧、退熱貼等,幫她的體感瞬間降溫,也不停逼著她喝水、吃水果補充水分,避免她因中暑而延誤拍攝,貼心的她也不忘請現場的工作人員吃西瓜、芒果等消暑聖品,慰勞他們的辛勞。

她5月被拍到和小3歲的張軒睿暗夜在草地調情,男生的手還伸進女生的衣服裡,男生搶在報導刊出之前就認了戀情;後來爆出男生疑似沒處理好前女友,加上林明禎覺得張軒睿沒Guts,搞得好像她在倒貼,決定快刀斬亂麻,不過張軒睿經紀人表示兩人和平分手,其他是藝人私事。林明禎頂著38度高溫拍攝電影,休息中間不停吹電風扇散熱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、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