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玉璽自爆會閃婚 求婚「有浪漫驚喜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李玉璽替泰國夯片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》獻聲中文宣曲《遇見了你》,他現身首映會現場演唱該曲,展現歌唱實力。片中有浪漫求婚橋段,問之後如果要求婚會走浪漫路線嗎?他笑說:「因為我平常很不浪漫,難得一次求婚會浪漫一點、想些驚喜。」還透露自己個性衝動,很可能會隨時閃婚。

李玉璽3月認愛女星溫妮,女方雖見過他爸媽,但他表示還未見過溫妮家人,羞說「還沒進展到那一步啦」,兩人也沒討論過結婚話題,不過媽媽很支持他談戀愛。小倆口近來都各自忙工作,較少見面機會,都靠抽空一起吃個飯維繫感情。

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》描述一對天生不合的兄妹爆笑又感人的故事,魯蛇哥哥一連串邋遢又愛惡搞的行徑,讓妹妹氣得想把他退貨。被問到最想把什麼人事物退貨時,李玉璽則說:「我最想退貨的應該是我的『身體』,因為我天生就有過敏性體質,不管是鼻子或是皮膚,而且都蠻嚴重的,發作的時候其實蠻影響在工作上面的表現。」

本身是獨生子的李玉璽則坦言小時候不寂寞,但長大後很想要有妹妹,而且自己一定會是個「妹控」想要保護她,他說:「如果我有妹妹而且很正的話,我會覺得想靠近她的男生都是蒼蠅。」該片7月20日上映。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》首映會,李玉璽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》首映會,李玉璽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》首映會,李玉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