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麻辣鮮師》電影版童老師遭換角 謝祖武曝原因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經典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電影版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由老班底「磊哥」謝祖武回鍋演出,但與謝祖武搭檔的「童雅容」老師,已從賈欣惠變成林美秀飾演的「佟雅容」老師,讓熱愛《麻辣》系列的粉絲們不禁提出疑問,謝祖武則親自釋疑,表示:「17年前的磊哥愛賈欣惠,17年後的磊哥愛林美秀!」

謝祖武也說:「如果是『磊哥』的話,17年前比較年輕,會欣賞的女生當然是像賈欣惠這種溫柔婉約的女生,但17年後,隨著『磊哥』年紀逐漸增長,就是會比較欣賞像林美秀這種個性直接、耿直的女生。」但私底下的謝祖武會欣賞哪一種女孩子呢?他直言不諱的笑說:「我當然是欣賞我老婆那類型的女生啊!個性直接、爽快,溝通上完全不用浪費時間!」

至於與賈欣惠及林美秀在合作上最大差異,謝祖武表示,以前在調戲賈欣惠時,她會嬌嗔得不知如何是好,「林美秀因為要符合劇本要求,所以每次逗她,她都來真的,被她打得還蠻痛的。」「磊哥」在電影中除了被「佟雅容」手來腳來以外,當然還是有浪漫、曖昧橋段,「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場戲,就是上一場她還在打我,下一場馬上要面露嬌羞,我完全受不了啊!腦海中都是她那支哭倒長城的廣告,害我一直笑場NG。」該片8月30日全台上映。「磊哥」謝祖武(右)和「童雅容」賈欣惠(右2)在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裡是螢幕情侶。(翻攝自網路)
「磊哥」謝祖武(左)在電影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與林美秀飾演的「佟雅容」配對。(奧瑪優勢提供)
「磊哥」謝祖武(右)在電影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與林美秀飾演的「佟雅容」配對。(奧瑪優勢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