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直播「他」穿內褲意外入鏡 慘被粉絲嫌不行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中天新音樂益智節目《17金麥克》跨界與直播平台合作,首集來賓請來「玖壹壹」,不過由於玖壹壹錄影當天還有演出,當場上演趕場挑戰,玖壹壹研究出「趕場4大步驟」,包括盡情唱開心、保護喉嚨、安全第一、抵達現場。

玖壹壹近來常在網路上直播與粉絲互動拉近距離,還透露遠赴日本拍攝MV時,在住宿的地方直播煮飯出糗,他們笑說:「結果當下慈泓穿著一條四角褲洗完澡剛出來。」立刻被粉絲洗版說:「慈泓的四角褲不行!」意外曝光師弟賴慈泓私下模樣。

新節目更結合時下最夯的流行元素,包括真人實境、即時互動、歌唱選秀、益智節目等,主題多元化,例如音樂樂透彩、獎金歌喉戰等,製作團隊每集更大手筆送出百萬獎金,將於本月21日晚間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玖壹壹先前到日本拍MV時開心直播,卻讓師弟穿內褲意外入鏡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