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曝光約會照 躺肩黃子佼喊「怎麼這麼黏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男星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交往多年,終於在今年3月向女方求婚成功,過去相當低調的2人也越愛越大方。日前孟耿如PO出一張午餐約會時的照片,超甜蜜的畫面閃瞎網友。

小倆口平時工作雖忙碌,但仍會抽出時間陪伴對方,孟耿如表示她與男友工作前先來個午餐約會,只見孟耿如小鳥依人的靠在對方肩上,男方的帽子雖將臉遮住,但不難猜出他就是黃子佼,孟耿如更笑說:「吼有~~~我怎麼這麼黏啦。」展現出小女人的一面,粉絲們看了也忍不住直呼「比今早的太陽還閃亮」、「黏好黏滿」、「好喜歡看放閃文,快結婚啦」。黃子佼(左)與孟耿如感情穩定。(翻攝自黃子佼、孟耿如臉書)孟耿如公開約會照。(翻攝自孟耿如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