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經緊繃看世足 裸男零時偷關燈點蠟燭慶生

竇智孔凌晨零時疑似裸落關燈拿出蛋糕替老婆慶生。(翻攝自竇智孔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昨晚23時,世足賽上演法國火拚克羅埃西亞大戰,38歲男星竇智孔也守在電視機前欣賞這場比賽,但他還有另一個重要任務,就是替太座過生日。

竇智孔說,昨晚看著法克大戰,果然跟他計算的沒錯,「中場休息時間,剛好就是宇宙超級霹靂無敵正妹(太座)的生日」,當時,他偷偷端出預藏好的小蛋糕,右手把燈關了,唱著生日快樂歌中文版。

竇智孔(左)不吝在臉書曬出和老婆恩愛照。(翻攝自竇智孔臉書)

「然後,電風扇就把蠟燭吹了」,竇智孔大笑說:「於是我們就在歡樂的笑聲中過生日了。」至於兒子大褔,依然安穩的熟睡中。

爆笑的是,竇智孔在臉書曬出端出藏好小蛋糕,當時可能太緊張,整張照片幾乎看不出竇智孔長相,僅依稀秀出他裸露上半身,被網友狂虧:「永遠的少女生日快樂,然後,是裸男端蛋糕嗎?」他裸露上身端出生日蛋糕,莫非想取悅太座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