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燒200萬闖克羅埃西亞 民宿主人揪看世足同嗨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男星柯智棠將於8月2日推出第二張專輯《吟遊》,這次斥資200萬遠赴克羅埃西亞拍攝封面及MV。開拍第一天正好遇上世界盃開打,民宿主人也準備BBQ,邀請柯智棠一行人一起觀看比賽,獲勝的那一刻紛紛起身歡呼,享受獲勝的喜悅。

不只開拍遇上首戰,新歌《無關拯救的事》上線也遇上搶冠軍的「法克大戰」,柯智棠也與導演、工作人員相約守在螢幕前,為克羅埃西亞加油。這次遠赴中歐,柯智棠背著吉他在曠野上行走,大山大水的景色也讓柯智棠特別有「吟遊詩人」的感覺。到了峽谷邊界演唱時,被風吹得東倒西歪的柯智棠自嘲:「大家都知道我比較瘦,第一次感覺到體重太輕會有生命危險。」

不只如此,柯智棠有幕站上約2、3層樓高的岩石彈唱,周圍的工作人員全淨空,僅有頭上的空拍機盤旋,加上站立的地方小,讓他僅能努力維持平衡。但因為拍攝的畫面非常漂亮,遍地荊棘花開蜿蜒至海天交界,唱著唱著柯智棠就已完全投入到表演狀態,享受難得的機會。柯智棠將於8月25日在TICC舉辦演唱會。柯智棠遠赴克羅埃西亞拍攝新歌。(好多音樂提供)柯智棠遠赴克羅埃西亞拍攝新歌。(好多音樂提供)柯智棠遠赴克羅埃西亞拍攝新歌。(好多音樂提供)柯智棠遠赴克羅埃西亞拍攝新歌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