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遊紐約亂入網友婚紗照 女兒正面無碼首曝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婚後以家庭為重,時常與愛妻昆凌出遊,近日卻「亂入」網友婚紗照,女兒「小周周」長相意外曝光。

中國網友近日赴美國拍婚紗,取景地點選在紐約中央車站,新娘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回眸,事後婚攝修圖時,發現新娘後方的路人來頭不小,竟是天王周杰倫,一旁還有妻子昆凌及女兒「小周周」。

周杰倫12日曾在Instagram分享耍帥背影照,他當時正於中央車站,卻不知自己成為婚紗照的路人甲,而昆凌則一邊滑手機,一牽著女兒,照片曝光後,令不少網友相當羨慕,「這婚紗照太有價值了」、「多麼奇妙的緣分」、「要是我就把路人全P掉,只留他們一家人和我」、「重點不是這個,是我們家小周周第一次露臉正面照曝光!」周杰倫(左)、昆凌(右)婚後幸福。(翻攝自臉書)網友赴紐約拍婚紗,周杰倫一家三口意外入鏡。(翻攝自微博)周杰倫一家三口(紅圈處)成為婚紗照路人甲。(翻攝自微博)周杰倫現身紐約中央車站,意外被婚攝捕獲。(翻攝自微博)昆凌牽著女兒低頭滑手機。(翻攝自微博)周杰倫12日曾分享在紐約中央車站的耍帥背影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