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影》鄭人碩肉身炸出好運 封北影男配還債加速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鄭人碩今以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,拿下第20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,他前4天為了新片親自炸寒單,導演無預警說:「你要不要上去試看看,一定要你真的上去比較像。」鄭人碩硬著頭皮上,在地老前輩跟他說:「少年人,這不是隨便的人可以站上去,一定會有好運!」果然順利擒回第2座男配角。

鄭人碩為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揣摩兄弟在社會上怎麼跟人家生存,透露片中一場藥物的戲讓他連接到現實,「跟要不要幫爸爸簽放棄急救書一樣困難」,得獎後他感謝師父張作驥導演、虞戡平導演、老婆跟小孩,台上不忘用張作驥名言「我熱愛電影」自勉。

抱回兩座北影男配,鄭人碩未來挑劇本表示,「不想給大家既定印象,正在努力打拚,獎項不會先擺在前面。」至於獎金會「歸還」給老婆大人,為爸爸疾病背負債務的他也說,目前還債速度加速在還,負擔比較輕了。鄭人碩拿下第20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。(記者潘少棠攝)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,鄭人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