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嫌工廠狗特髒挨轟 兒童節目姊姊認錯道歉

〔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26歲香港兒童節目主持人鍾晴,近日上節目聊到自己害怕貓狗,沒想到卻以厭惡口吻說:「你也知道工廠的狗特別毛茸茸和髒,就好像乞丐。」言論引起愛狗人士不滿,她事後在臉書發文致歉。

鍾晴的「憎狗論」讓廣大愛狗人士產生反感,紛紛在網路留言砲轟,認為此舉有歧視動物之意,作為兒童節目主持人,言論會影響孩童,竟說出貓狗可怕的錯誤訊息,有教壞小朋友之嫌,香港通訊局在節目播出後,收到50通投訴,皆是對鍾晴在節目上的言論感到不滿。

對於遭砲轟,鍾晴13日在臉書坦承用詞不當,未來會小心發言,「本人在節目《兄弟幫》訪問中的言論,引起各界的反應,本人深感歉意。經過深切反省,作為一個公眾人物,特別是兒童節目的主持人,當日發表的言論的確非常不成熟及欠缺社會責任,本人已從中汲取教訓,日後會慎言慎行。在此,再向各界致以最真誠的道歉。」鍾晴。(翻攝自臉書)鍾晴在節目上的「憎狗論」,遭網友砲轟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