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戲王尪為女兒開吉酸民 女星求放過盼打馬賽克

〔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34歲港星王浩信是TVB力捧小生,他和妻子陳自瑤結婚7年,育有6歲女「王靖喬」,日前夫妻倆出席女兒幼稚園畢業典禮,一家三口在會場上溫馨的互動照,被有心人貼至網路,女兒外貌遭酸民批評,還指長得不像父母,王浩信看到留言大動肝火,氣得揚言要出律師信。

陳自瑤坦言,夫妻倆不想錯過女兒人生重要時刻,會盡量請假見證,昨(13日)出席戲劇宣傳,被問到老公傳要發律師信告酸民,她澄清並無此事,不知為何會有這類傳聞出現。陳自瑤表示,若未來再有類似照片出現,盼求大家打馬賽克處理,她不希望女兒的長相遭曝光,現階段只想保護孩子,避免發生不愉快而影響到成長。陳自瑤13日出席活動,澄清老公王浩信發律師信一事。(翻攝自Instagram)王浩信(左)與陳自瑤結婚7年,育有一女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