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秀演員失控掐母親 看到這幕才未發生憾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新秀演員劉修甫,因長相與女星簡嫚書極為相似,被導演陳慧翎笑稱是「男版簡嫚書」。他所主演的公視教育主題戲劇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-貓的孩子》今天首播,戲裡飾演被父母和家族期望壓垮的孩子,還跟貓有大量接觸的戲,只不過對貓毛過敏的他,上戲前必須先吞抗過敏藥,更要跟貓在車上獨處1小時培養感情。

劇中令劉修甫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戲,是他因母親鍾欣凌的漠視而失控掐母親,後來看到初生的貓而軟化,當時導演只跟劉修甫說了一句話,要他想像自己就是那隻新生的幼貓,就讓他很入戲,直說:「看著、看著就哭了,甚至不知道自己會哭。」劉修甫飾演被父母和家族期望壓垮的孩子。(公視提供)劉修甫被導演笑稱是「男版簡嫚書」。(公視提供)劉修甫(右)劇中有失控掐母親鍾欣凌(左)的情節,演技爆發力十足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