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治豪舞台表演有瑕疵 驚曝賀一航無言「沒話說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曾治豪參加民視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明星組比賽,雖選曲被評審老師稱讚,但因為過於緊張,表現明顯有瑕疵,曾治豪坦言自己不擅長唱跳,也沒有舞蹈基礎,主攻抒情歌曲的他,幾乎沒有唱跳過,能參加節目給自己挑戰極限,就是全力拚,告訴自己能有這麼好的機會要抓住,不要怨沒有機會。

曾治豪提到這段期間,不少粉絲會在網路留言,為他守候電視機前看他演出,讓他非常感動,也有些觀眾對於他很多批評跟想法,他大器的說:「本來觀眾會有不同角度與想法,我很認真虛心接受。」有人安慰有討論就是好事,不管是好是壞,面對戰況激烈的比賽,曾治豪說比賽的壓力就是怕被淘汰,但這要跟自己對話,好好面對,才能拿出最好一面。

至於提到自己星二代的身分,曾治豪表示爸爸賀大哥沒說太多,只要他好好比賽,2人的相處像是朋友,也沒太多話。曾治豪參加歌唱比賽。(民視提供)曾治豪參加歌唱比賽。(民視提供)曾治豪表示爸爸不太管他的事情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