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席琳狄翁大讚台灣粉絲太特別 加碼清唱這首歌表心意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西洋天后席琳狄翁今晚在小巨蛋舉行來台的第二場演唱會,數度被台灣粉絲感動,安可時甚至加碼清唱《Can’t Help Falling In Love》,讓粉絲大為驚喜。

席琳狄翁不只唱功驚人,談吐更是風趣幽默,還坦白告訴粉絲自己很愛說話,獻唱《美女與野獸》時,為了強調那是多久之前唱的歌,甚至誇張頻頻翻白眼,逗笑粉絲。

演唱會上有笑有淚,介紹到出身台灣的大提琴手Judy,席琳一再誇讚,並說:「我很愛妳的國家,歡迎回家!」又親吻這位大提琴手,讓女孩眼中泛淚。

席琳演唱會上,全場粉絲多次自發性舉起手機燈海,美麗景象讓席琳很感動,多次對台下歌迷說:「你們是很特別,很棒的觀眾。」她也被台灣歌迷熱情感動到濕了眼眶。

安可時演唱歌迷最期待的《鐵達尼號》主題曲,全場陶醉,席琳狄翁說:「要說再見真的很難!」看到歌迷不願離開,她加碼清唱一首,粉絲驚喜萬分。明晚席琳在小巨蛋還有最後一場演出。席琳狄翁加碼清唱送台灣粉絲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席琳演唱會一片手機燈海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