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斯明分析台灣女人3種個性 北中南分別是...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路斯明日前他出席雅芳姊妹會活動,當天北、中、南連跑三場,一天趕場活動下來,路斯明至少握了300雙手,他笑說「像參加選舉一樣」,他深刻感受到台灣三地女性的個性明顯不同,他說「北部的女人感性、中部的女人知性、南部的則是熱情得讓他趕不上高鐵回台北」。

雖每場只有短短30分鐘,但第一次與粉絲零距離接觸讓他有點緊張,也因拍攝中的新戲《明日之星》需要蓄鬍,他怕大家以為心中的「暖心男神」變了,還好粉絲們還是相當熱情,紛紛搶著合照加簽名。

他在《前男友不是人》中演出因未婚妻悔婚而軟禁自殘,接著在車上用電話和丈母娘告別的橋段惹哭了大票粉絲,也順勢洗白原以為會被黑化的角色,擒得更多劇迷的心,網友們捨不得他在劇中的遭遇,擔心他就這麼消失,但路斯明賣了個關子說:「周立陽(劇中角色)可能會再回來呦。」路斯明日前他出席活動,北、中、南連跑三場。(創意大群組提供)路斯明日前他出席活動,北、中、南連跑三場。(創意大群組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