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彩樺為贏球願當情婦 安妮嬌喊討張菲抱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世足賽明(14)晚將進入最後總決賽,張菲也在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中緊抓熱潮,率來賓走出攝影棚到大廳足球場比賽,自己則擔任裁判,沒想到王彩樺以近期火紅的「內馬爾滾」出場,更一路滾到張菲腳邊,抱緊他的腿嬌喊:「我要當裁判長的情婦。」讓張菲哭笑不得。

而安妮也不甘示弱的「出招」,在球踢歪後,頻對張菲撒嬌說:「菲哥今天沒有抱抱我,所以踢不好。」不料,獲得裁判擁抱後,安妮依然踢歪,讓菲哥直搖頭笑說:「我就算脫光給妳抱都還是會踢歪。」

另外,腳扭傷的圓圓則抱傷上場,張菲雖關心她的傷勢,但卻笑說:「之前瑪格莉特腳受傷,我說我要娶她,但是妳我可能不會娶。」逗笑來賓。張菲(左)擔任足球賽裁判率,安妮節目中討抱抱。(華視提供)搭上世足熱,張菲(左)擔任裁判率來賓走出攝影棚踢球。(華視提供)王彩樺以近期火紅的「內馬爾滾」出場。(華視提供)搭上世足熱,張菲(中)擔任裁判被女來賓包圍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