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妹化身張老師 講座變演唱會網暴動:好想旁聽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11日前進校園,擔任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營的客座講師,略施淡妝、戴著黑框眼鏡、踩著招牌跟鞋的她化身「張老師」,親自教學生們演唱流行歌曲,這是她休息半年來除了金曲獎外唯一的公開行程,初任講師的她,未設定演講主題,而是把握機會和學生們互動,聽聽年輕學子對創作音樂的看法,也點名學生上來表演才藝,盼能挖掘到有潛力的明日之星。

能和天后近距離接觸,學生們不吝表現各種才藝,踴躍上台跳舞、唱歌,阿妹也看得十分開心,並大方給上台的學生大擁抱,此外,她分享各種在演唱會上的尷尬情況,例如演唱到一半,台下歌迷大吼:「阿妹我愛你!」或是「阿妹喝水!」她笑說:「我知道你很熱情,但我才剛唱到一個情緒,現在叫我喝水是甚麼意思?」逗得台下哈哈大笑。

除了分享專業內容,阿妹更大展清唱實力《身後》、《連名帶姓》等歌曲,學生們則自動舉起雙手搖擺,沉醉在天后歌聲中,事後她在臉書分享影片,幽默寫下:「不想上課太悶,張老師不時要穿插ㄧ些清唱,讓小隊員振奮一下精神!」不少網友羨慕留言:「好想旁聽!」「這些學生太幸福了。」阿妹日前到台大流行音樂教唱營擔任客座講師。(翻攝自IG)阿妹(前排中)開心和全體學員合影。(翻攝自IG)張惠妹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張惠妹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